艺术学院开展“担时代使命,讲初心故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13 21:06:39

(本网讯:图|韦金权 文|郑阳帆)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堡垒和模范表率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10日晚上7:00,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下,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担时代使命,讲初心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10位选手中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言语替代镜头和影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的初心,我的担当》、《不忘来时路,方得始终》、《开怀天下事,不言身与家》、《在奋斗中熔铸坚定信仰》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以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为出发点,挖掘和发现自己身边老师、同学们不平凡的事迹,并联系本科合格评估以来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展示了景院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爱岗尽责、不怕苦不怕累,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奋勇向前,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演讲现场,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故事,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共鸣,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17视传一班 扈兆欣,二等奖:18美术学一班 黄尚皓、18工美一班 邵广灿,三等奖:17陶设一班 沈子又、18工美二班 周怡冉、18环设三班 胡孝诚,优秀奖:17美教二班 陈婷、16环设三班 余美琪、18美术学二班 郑阳帆、18美教一班 曾庆哲

比赛结束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对同学们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期望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专业素质,提高服务同学的本领,继续保持“文明、和谐、开放、奋进”的优良校风"和“勤学、善悟、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砥砺前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老师、19级辅导员汪玲芳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朱虎同学主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