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扬青春之帆,绘时代之色”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29 12:34:23

  (本网讯:图|何逸晨 |周怡冉)为了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艺院的温暖,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1228日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扬青春之帆,绘时代之色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八方的莘莘学子欢聚一堂,为大家全新的大学生活展开新的画卷。

  落落大方的主持人,余音绕梁的音乐,振奋人心的舞蹈,肃然起敬的朗诵,神采飞扬的T台秀,令人忍俊不禁的京剧,热血沸腾的合唱,构成了整场晚会最难以忘怀的风景。首先是朗诵节目《我为你写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把最美好的诗篇献给你,这是这个节目的意义所在;紧接着是一个用动感的舞姿点燃青春热火、展示青春魅力的舞蹈 《芒种》 ;如今的大学校园里存在的攀比心理,从而导致学生消费观扭曲,接下来的情景剧《我们不该这样》充分的展现了在面对这种情况是的心里变化以及处理方式: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在本次晚会中欣赏到了京剧《奇袭白虎团》……

  美好总是短暂的,但回忆却是长久的。同心筑梦,青春起航,与君同行,未来可期。在大家的留恋和不舍中,本场迎新晚会终落下了帷幕,今晚,我们相聚于此,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变迁,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这一份回忆将永留心中,这一股力量将永不消散。新生老生都应时刻铭记“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辉煌建设添砖加瓦,励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晚会诚挚邀请了学工处副处长陈后辉,工会办公室主任翁云晓老师、艺术学院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陈实,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体新生共同欣赏此次迎新晚会。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