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微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03 18:55:50

(本网讯:文|孙欣瑶 图|冯冰)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为了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30日晚上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由17工美一班郑莹同学主持。

此次微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曾芳蓉、孙欣瑶主讲,两位同学首先从“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做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等一组数字认真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孙欣瑶和曾芳蓉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全会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作为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对本次学生微党课做出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增强自身能力,提高服务同学的本领,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