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行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05 21:46:32

    (本网讯图片|何逸晨曾子晴文字|周怡冉1月4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校团委副书记赵新、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陈实、分工会主席高颖、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娟、校学生会主席邱繁淑妮出席。特邀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负责人、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及团员、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胡文毅主持。​    ​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赵新致辞,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景德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他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二是要拓宽工作思路,扎实服务青年学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开幕式上,赵雪政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向参会的领导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艺术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善于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勇于开拓创新。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高颖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讲话。她对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在促进学校发展的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是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艺术学院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娟致辞。她说,两院团委在工作中精诚团结、互相协作、共同奋斗,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往来,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愿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并进。校学生会主席邱繁淑妮代表景德镇学院学生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胡文毅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共绘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画卷》的团委工作报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彭韬作了题为《评建革新促发展,稳步创新铸未来》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回顾、展望了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共绘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画卷》,《评建革新促发展,稳步创新铸未来》,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闭幕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宣布选举结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胡文毅当选团委书记,刘志超、黄超、屈子悦、钟德海当选团委副书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浪当选为主席,杜政伟、税海朋、琚雨璇、吴莹婷当选为副主席。在闭幕式上,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实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责任,加强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政治站位;二是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三是攻坚克难,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希望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团学组织继承和发扬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使艺术学院团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