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落实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08 16:51:11

关于进一步落实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教育部、江西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工作方案中明确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校在2020年1月27日致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们的一封信中也作出了要求:开学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待学校通知,要求同学们不得提前返校。为了进一步落实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各辅导员要再次通过微信、QQ、电话、短信等方式尽快将不得提前返校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学生。通知过程中不能仅仅简单地在班级群中群发,一定要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做到不漏一人,同时要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告之学生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不提前返校对疫情防控的意义,从法律的角度来考虑提前返校带来的相关责任,认真执行学校不得提前返校的决定。

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履责责任,加强督促,狠抓落实。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把关,抓好落实,确保不出现学生提前返校的情况。如因敷衍塞责通知不到位而导致学生提前返校的将追究相关人员和学院责任。请各二级学院将工作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于2020年2月7日前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联系人陈后辉)备案。

景德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