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绘科普,科学防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05 17:44:53

庚子鼠年,春节将至,在一派喜气中,一场疾病从素有江城美誉的武汉大肆传播来开,整个华夏大地被一片所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阴云所笼罩。

在面对这重大疾病之时,总是会簇放出惊人的花火,迸发出惊人的力量。党中央及时做出批示,各级政府纷纷采取措施隔离防范,更有社会各界人士,为湖北疫区捐赠物资、经费。

身为学生的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作为艺院学子们要拿起自己的画笔,描绘自己的独特感悟。为此我们举办“艺绘科普,科学防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舆论引导,即便在家也要为身处前线的医务人员加油鼓劲。以绘画的方式,为疫情的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内容可以通过以下形式:

海报、漫画、书签等形式来表现,作品内容不限(例:防治科普类、公益励志类等)、手绘纸张不小于A4、材料不限。

作品要求:

1.海报:

尺寸:90cm ×60cm 、80cm ×45cm均可,可以单张或者多张组合海报。

2. 漫画:

若是通过手绘表达,纸张不小于A4、材料不限。

若是通过ps软件,竖版要求:尺寸:630x840px、格式:JPG、大小:1M以内。横版要求:尺寸:1500x880px、格式:JPG、大小:1M以内。

3.书签:

尺寸:12cm×6cm,五张为一套。

备注:应征作品先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若是手绘作品以照片的格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是RGB或CNYK颜色模式,图片精度为150DPI,图片格式为JPG。并附设计创意说明。并附报名表(报名表与作品一起交到指定邮箱中)。

电子版提交发送至邮箱:

1262090412@qq.com(唐)

 微信:tjn1262090412

 电话:13272878141

2413935539@qq.com(江)

微信:15779385320  

电话:13879867653

(注意: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同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疫情防控”主题作品字样,还要注明班级姓名!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报名时间:2020年2月5日-2020年2月8日

交稿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

(有意向参加的可以直接加入群聊)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