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线上行动——19级艺术教育的简中求美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3-20 20:31:39

​​(本网讯:文|杨婉婷 熊颖)为了能够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学校领导,授课老师,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尽心尽力地做了许多工作,如课前课后与学生们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督促学生们认真学习,时时刻刻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等等。老师们的字字句句如同一阵和煦的春风,安抚了我们无所适从,焦躁不安的心灵。

转眼间,线上教学活动已经开展四周了,在这四周时间里,同学们过得十分充实,没有虚度时光。儿童简笔画看似简单,几笔简洁洗练的线条就可以高度概括事物,简明扼要的表情达意,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并不简单。刚开始,19艺术教育的同学们的线条不够流畅,有些甚至是“蚂蚁线”。在经过老师的指点以及适量的练习之后,同学们的作业中充分体现了熟能生巧这一道理。余捷老师坚守着自己的职责,每天坚持逐一点评同学们的作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19艺术教育的同学们都给出了让人惊喜的答卷。

19艺术教育一班

19艺术教育二班

再漫长的黑夜也阻挡不了黎明的曙光,被新冠病毒遮蔽的天空,就快亮了!让我们相信不久后我们将摘下口罩,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那时春暖花开,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