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抗“疫”有我,艺院学子在行动(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42:42

(本网讯:编辑 | 黄俊明 郑阳帆 图片|志愿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白衣天使们选择逆向而行,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艺院学子自发参与志愿,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展现艺院学子风采。

3月14日,艺术学院18级美术教育一班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黄宁,她主动请缨,以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在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福州路28号大院街道体院社区,她身穿黑色马甲,在居民们进入小区时为居民们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并同时负责了一系列相关的防护慰问工作。

经过这次志愿者体验,黄宁同学表示她深刻地体会到了基层工作者的艰辛,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希望祖国可以早日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同时,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勇于担当。要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这次当志愿者的经历,让她体会到基层工作者的不易,也更激起她努力学习的动力,为祖国基层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在基层疫情防控中,还有许许多多像这样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在社区、商店、路口宣传防疫知识,引导人们增强防护意识;他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排查登记人员、测量体温;他们总会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展现出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中最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模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时时刻刻都牢记使命。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