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4-28 20:53:26

​    ​    ​(本网讯:图:张亚娟/文:胡文毅)4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扩大)会议,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赵雪政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要内容并通过2020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赵雪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扛起巡视整改、评建整改的政治责任,确保工作全面有效落三要全面加强领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艺术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方漫结合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对各教研室、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要求各教研室、各科室负责人提前谋划,制定方案,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线上线下教学、日常管理有效运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评建整改、学士学位授予权等各项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申报工艺美术专业硕士点为目标,充分发挥省一流特色专业的辐射作用,有序推进其他学科专业协同发展,为早日实现创国家级一流特色专业而不懈努力奋斗。

   李莉传达了4月21日学校召开的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新荣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纪检干部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紧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书记在2020年纪检工作会议上作的《深化学校纪检体制体制改革,为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的工作报告。同时,会上通过了艺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后,艺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承诺书。

(编辑:胡文毅 | 一审一校:彭清霞 | 二审二校:胡文毅 |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