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4-30 22:25:15

   (本网讯:图文|胡文毅)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传达学校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所有教师都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针对艺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进一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让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必要性、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日常教学和管理的始终;三是要教管并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守好宣传思想主阵地,严格落实好“三审三校”制度四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主动作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实际行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防控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方漫针对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在日常教学、班级管理中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规范言行举止,教育引导学生,及时有效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安全稳定、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

   会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签订2020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编辑:胡文毅|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