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06:38

  (本网讯|图文:张亚娟)根据景院宣字[2020]17 号通知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的要求,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5月7日下午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和四楼会议室两个考场进行知识测试。


  学院党总支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考前在“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学习”微信群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时在各自的微信群中,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考试时,党总支书记赵雪政要求全体党员带好口罩、严肃考风考纪、遵守纪律、认真考试。


  本次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是党员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对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的一次检测通过测试提了神、醒了脑,补了钙、壮了骨

  测试后,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5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张亚娟 | 一审一校:彭清霞 | 二审二校:张亚娟 |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