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首批网格长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3 09:37:05

(图:赵梦鑫/文:胡文毅)5月19日,艺术学院首批网格长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在艺术大楼TR307教室召开,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培训要求,对网格长进行岗前培训,学习传达有关复学复课会议精神、学校网格化管理的具体规定、分析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工作程序和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学工科长胡文毅、毕业班辅导员马江红、刘志超参加。

培训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代表学院对首批40名网格长健康、平安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求首批返校的网格长,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熟练掌握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制度、操作流程、纪律要求、行为规范,对所管辖子网格员做好宣传与指导工作,在保障自己防护安全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关心其他同学的健康状态,逐层逐级落实晨午晚检制度,确保每个网格管理精准到位、安全有序,基础性工作扎实稳健、数据性工作真实准确;三是明确各级网格长职责,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上要到位,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四是要发挥学生党员队伍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作用,疫情期间,许多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当地抗疫志愿者服务,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责任与担当。我们的学生党员干部关键时期要能经受考验,走在校园防疫工作的第一线、最前列。五是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定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学生防控网格化管理再强调,明确网格长肩负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要求作为校园防疫的主力军,希望大家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在保证大家身心健康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战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辅导员马江红对学生返校后的宿舍管理、校园防疫注意事项、日常行为规范及各项工作制度作了专项培训。

培训会结束,副书记李莉、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一起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准备防疫爱心包。

一审一校:彭清霞 | 二审二校:胡文毅 |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