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雨前看望艺术学院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3 21:54:16

(本网讯:图片|胡文毅 文字|胡文毅)5月22日下午,校长陈雨前到西三西四宿舍楼看望艺术学院返校的毕业班学生。

         ​陈雨前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平安健康回到校园。他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回校的所感所想所获.关 心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就业情况,要求学院领导要及时了解、帮助解决同学们因疫情影响导致生活上的困难,并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早日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梁邦福,艺术学院院长方漫和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陪同看望。

最后,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早日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编辑:一审一校:彭清霞 | 二审二校:胡文毅 |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