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辅导员精心准备迎接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6 17:36:41

   (本网讯:|汪玲芳  文|张朋、吴光昊)为迎接即将返校的19级学生,5月22日,艺术学院19级全体辅导员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

   他们首先来到学生宿舍,清理宿舍内发霉的垃圾,打扫宿舍卫生,为干枯的植物浇水,对宿舍进行杀菌消毒后开门窗通风,以确保学生返校时室内空气清新、无异味。随后他们又来到各自学生所在的专业课教室,打扫清理教室卫生,并开窗通风透气,给学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最后辅导员们返回办公室,为每一个学生准备好防疫爱心包和学生健康手册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同学们知道了辅导员老师们这些暖心行动后,纷纷表示感谢,期待早日返校。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