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助力景院学子返校复学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30:05

​(本网讯图文|张亚娟)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返校复学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成立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为返校学子提供志愿服务。

5月26日,艺术学院迎来全国各地学子返校高峰,师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安排,一早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等候着全国各地学生返校。他们不顾炎热酷暑,各负其责,教师党员在西门接站点一对一指导学生报到流程作业,认真仔细查看每一位学生行程轨迹,并督促学生提交返校轨迹;学生党员在学校西门口、多功能音乐厅、宿舍等区域,为各站点乘坐大巴返校的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认真扫码、有序进入校园,进入宿舍区域引导学生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协助楼栋宿管员进行学生个人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等工作。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对接支援艺术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加入到学生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经过一天的忙碌,在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1122名学生有条不紊地抵达学校、进入宿舍,圆满完成了迎接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的艰巨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学生党员带头亮明身份、服务学生、坚守初心、顾全大局、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复学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