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拒绝串寝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41:28

(本网讯:图文|张朋)为提高学生防护意识,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不扎堆聚集,近日,艺术学院开展拒绝串寝宣传活动。

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朋组织学院28位网格长在线共同商定并制作拒绝串寝宣传标语。宣传标语被各网格长们贴在每间寝室门口。宣传标语通俗易懂、诙谐幽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日常防控意识,配合学校管理,拒绝串寝。

同学们纷纷表示,每次回寝室,看到这些暖心的标语,都会深深感受到老师和网格长们的良苦用心,一定做好个人防护,不串寝、不聚集,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