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教授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25 16:18:14

   (本网讯:图|汪万鹏 文|胡文毅)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人事处长戴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立新等陪同下来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座谈会上,赵雪政介绍党总支基本情况后,院长方漫汇报了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突出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交流中,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陈实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及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后,党委书记李良智对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思路表示赞许。同时,对艺术学院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一定要关爱老师,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共绘艺术学院美好蓝图;二是要统筹兼顾,既要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又要结合专业定位,积极探索人才培养过程中画师、画家、艺术家之间的递进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要以全省工艺美术一流专业建设为平台,用足用好用实现有条件,对标硕士点申报标准做实做强工艺美术专业的建设,为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好局起好步;四是要加大外观专利等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和生产力的科研力度,教师必须要搞理论研究、写理论文章,冲刺国家级课题与项目,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大博士“引培”力度,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的空间;五是要加强艺术学院学生考研力度,让更多学生获得更高学位,走出去才能不断扩大艺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六是在校园文化建设上,艺术学院要充分发挥师生的作用,为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凯/一审一校:程梦/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