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艺术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19 00:17:59

   (本网讯:图片|何裕新、涂静怡 文字|徐尧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6月17日晚,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抗疫爱国,从我做起”主题线上宣誓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全体干部参加现场活动,各级各班在校生通过钉钉直播间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在这个时代,我们拥有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面对困难,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没有什么难关是挺不过去的。战疫仍在继续,但春天终会来临!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卫生,按时测量体温并如实汇报,遵守组织纪律,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听从学校的一切安排,积极参与防控工作。

    由19级环设四班陈春福同学和19级艺教二班高海萍两位学生代表对此表示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几乎“攻打”了整个中国,无数的白衣天使不顾一切的冲一线,她们都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为了穿上防护服,她们把那美丽的长发剪下。危难时刻,我们看到那么多平凡的人,毅然出列,扛起了责任,换来了我们现如今相对安稳的生活。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不断有新的风险点出现,提醒我们麻痹大意的后果很严重。身为学生的我们虽然没有像一线人员那样的能力,但我们可以做我们自己该做的,服从学校的安排,配合学校的工作,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不点外卖,不串寝。要始终保持警惕、严格防范。校规校纪,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到的,也是我们能够做到最直接最有效的抗疫行动,我们相信这场“战疫”一定能赢。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新媒体干部携全体学生进行“抗疫爱国,从我做起” 宣誓活动,他们一起郑重宣誓:“我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遵守组织纪律,听从学校与学院一切安排,不违反校纪校规;坚决禁止外卖进校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且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用公筷、少聚集,落实每日晨午晚检制度,做到诚信汇报健康情况;做好新时代青年榜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直播宣誓活动是为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引导学生在上课学习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强化防范措施,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共同创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编辑 :何裕新|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