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先进经验,激发青春热情”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25 16:18:32

本网讯:图文|艺院风采)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学院2018级工美、美术学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成立班级“时事讲解小组”。“时事讲解小组”的成员们多渠道搜集时政信息,自主在班级微信群及课堂内向班级同学介绍近期国际、国内时政信息及社会热点问题,并组织班级同学参与评论。

在此次活动中,18级各专业的同学们通过每周组织板报的形式宣传学习强国的重要思想内容学习“习近平主席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重要的思想“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金句”以及以白衣天使、人民解放军、志愿者等“最美逆行者”的奉献精神和职业素养为主题开展活动各班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各项工作,学习当下时事的重要内容,踊跃发言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投身实践,勇于担当,锤炼品格,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努力与时间赛跑,与“疫”较量,义无反顾,为祖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每周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重要时事、政治要闻、两会故事、新思想、新实践,也能够关注经济变化、人物楷模、科技创新、文化内涵等,极大调动了学生们关注政治与时代的热情与积极性,培养了艺院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

(编辑|徐凯/责编|郑阳帆/一审一校:彭清霞/二审二校:胡文/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