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送暖,赣乡传爱”|艺术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11 00:09:56

本网讯:图|艺院团学风采 文|周婧)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艺术学院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将关爱帮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情暖桑榆”实践志愿服务队于9月1日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和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的带领下,开始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乐平市高家镇高家村和兴田乡朱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两站。第一站活动与特色赣剧文化相融合,积极引导学习党政精神,深入了解了党政文化的精神内核,宣扬地方传统特色戏剧剧种,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第二站活动主要是关心孤寡老人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给老人送去我们的爱心物资扶贫济困,好善乐施,尊老敬老坚定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甘于奉献,拼搏奋斗。

这次的实践活动体现了“情暖桑榆”实践志愿服务队感恩社会、把社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及贫困户身边的共同目标,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实际行动关爱孤寡老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红色记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编辑 | 江志成 舒君欣 一审一校:程梦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