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18 23:11:19

(本网讯:图|何逸晨 文|周婧)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确保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20年9月16日晚于艺术大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迎新队伍动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对学生迎新队伍做出要求:一是要密切合作,提前做好迎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护,让新生在安全中进入校园;四是要树标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迎新中做出表率。随后,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对今年迎新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各迎新站点的学生志愿服务队成员明确分工与任务,以饱满精神面貌、热情周到服务,安全有序做好迎新工作,同时叮嘱志愿者们做好自我防护。

迎新工作的号角正式吹响,此次动员大会为迎新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定会给新生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共60余人。

(编辑|郭雅琴 一审一校:程梦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