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30 20:22:41

(本网讯:图|张亚娟 文|韩宇婷)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学院党总支于9月28日分别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学校“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廉政宣传教育展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莉为党员进行现场讲解,强调高校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大工程,事关着民族强盛安危,绝不可掉以轻心,并结合宣传图片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等党纪党规及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以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作警示,为艺术学院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现场教学课。随后,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对学生讲到:大学生应有积极健康的道德观、金钱观,提高对社会上腐败现象的识别能力和抵御力,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为将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也有助于自己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景德镇区域特色红色精神展示室”,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历史,感知革命的艰辛,接受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洗礼,深深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艺术学院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黄珊梅一审一校:程梦二审二校:胡文毅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