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工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24 19:08:28

(本网讯:文字|周怡冉 图片|杨莉)2020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为促进艺术学院办学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提升教师团结协作的能力,共谋艺术学院未来发展蓝图。10月24日,艺术学院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及分工会素质拓展户外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歌唱爱国主义歌曲、团队挑战项目、集体挖红薯活动三部分内容。活动中,全体党员师生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热情饱满,歌颂祖国歌颂党,演唱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出信念和初心,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此后发起了团体挑战项目,师生们团结一心、积极上进、完美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项目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挖红薯活动,大家在活动过程中体验着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同时也掌握了一定的劳动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我院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工会的教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 | 沈之媛 一审一校 |程梦 二审二校 | 胡文毅 三审三校 |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