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红色走读汇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27 20:37:51

本网讯|涂静怡 |胡文毅 周聪)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红色历史、红色文化、革命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在总结开展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云上游’、利用国庆长假实地走访调研、艺术作品创作等方面的基础上,进一步展示成果,突出实践育人实效。艺术学院10月2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红色走读”成果展示汇报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持。

活动伊始,六支优秀团队通过作品展示、实地走访、心得体会以及创作说明进行经验分享与成果展示。红领巾小队的屈子悦同学,青藤美学队的江振鹏同学,闪闪的红星队的龚程浩同学,时光宝盒队的周卓君同学中华红色小戏曲队王文卿同学以及追红小队的胡孝诚同学,分别展示汇报队伍成果。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将自己的所学知识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努力加强自身文化建设,专业技能的培养,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抱负。红色走读活动初步阶段虽告一段落,但红色的精神却流淌进队员们的心中,灌溉着队员们的心田。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做总结发言,表示六支团队充分展示了这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一是通过云游让所有同学在云游中参观江西省这篇红土地上的红色资源,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二是通过创作展示了我们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创作出独具艺术魅力和价值的云游作品;三是通过这次汇报让大家又进行了一次分享也是一次再教育,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理想。并且寄予了希望,今后要进一步认真云游和实地走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传播优秀文化,进一步创作出一大批红色题材的优秀作品,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参加本次汇报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学工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编辑|杨婉婷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