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45:30

(本网讯:图片|涂静怡 曾子晴 文字|徐凯)为促进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就业意识,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深入了解就业政策,艺术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和3日下午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博思校企合作部总监陈灿老师主讲,2021届环设、环艺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上海博思成立于2006年6月6日,旗下博思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分部位于江苏南京、贵州贵安新区、合肥等地,博思美国位于旧金山(硅谷),员工总数330余名。博思拥有两大块业务,分别为教育(博思学院)以及游戏影视开发制作(BOSi AStudios)。

陈灿老师通过介绍往届生的就业案例进行解说分析,向应届生们讲解如何有效就业以及规避就业中的风险,针对应届生的专业进行相对应的岗位分析。对应届生如何入职游戏行业整理并提出了以下三种渠道:

1、找实习或直接就业(不超过5%)

自费培训,培训结束后完成游戏行业内就业(20%)

3、自学,屡屡碰壁后远离游戏行业(近80%)

通过详细的课件讲解,同学们对博思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后,又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此次招聘内容进行了总结。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了解未来的就业前景,也针对各自的疑问以小组问答形式与陈灿老师展开讨论。

本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及行业人才发展需求的了解,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

会议最后,祝愿广大毕业生抓住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要在年轻时多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与阅历,开辟更好的未来。

(编辑 | 徐凯 一审一校|余希田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