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13 20:34:24

(本网讯:图片|王影 郭雅琴 文字|周怡冉)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于11月10日晚上,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今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几位学生代表发表了与他们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将自己的力量汇入集体当中,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继续扩大开放,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顺利召开,让我们再一次为党和国家的战略统筹而感到自信自豪,再一次因那宏伟蓝图而震撼,再一次深切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关怀。沉着冷静,稳中求进,是当代大学生应该拥有的宝贵品质,责任和使命亦是我们不可推卸的担子。直面惊涛骇浪,化解危机困难;作为艺术学院一名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规划要点,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在提高组织建设能力上深入思考,做好规划。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身能力,将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年力量。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还使大家全面深刻理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基本特征和要求。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

( 编辑|沈之媛 一审一校|程梦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