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生微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17 19:56:38

本网讯:图|康乃心 文|张亚娟)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中国发展擘画蓝图,百年交汇,谋篇布局。这次会议的召开,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3日在艺术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蓝图已绘就 奋斗进行时”“十九届五中全会”学生微党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18环境设计一班学生党员刘浪同学18美术学3班学生党员康乃心同学、17美术学班邱林同学分别通过《蓝图已绘就 奋斗进行时》《读懂五中全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为标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自身实际作了精彩的分享认识到大学生党员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紧密关系,谨记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新时代中国梦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力量。

接着韩越洋、江斐、李星慧、郑珊珊、扈兆欣、韩宇婷、曾令帅等相继发言,通过展示PPT,阐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自身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老师就此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同学们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的积极意义,PPT的制作精美,同学们讲述流畅。通过讲解,即是大家共同的学习,更是同学们自身提高的过程;其次,通过学习更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班团建设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一个团支部上;再次,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加强思想学习的同时,更不能放松专业学习,要做专业学习的排头兵,提升个人专业本领,把个人能力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成就个人理想!

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意识到了应该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