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32:17

本网讯图|肖万祺 文|张亚娟2020年11月20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同志主持。

赵雪政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予以通过,随后进行换届选举产生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同志对艺术学院党总支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向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作出贡献的历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艺术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前提下,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切实加强党总支和班子建设,与时俱进、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提高推动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