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莅临艺术学院参观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8 15:51:20

本网讯|何逸晨 校报记者团 |艺术学院新媒体11月27日上午,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老师莅临艺术学院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艺术学院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陈实对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姜昆老师先后来到艺术学院陶瓷实训中心、艺术大楼一楼展厅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姜昆老师对展厅内的优秀师生作品以及二楼优秀教师作品表示赞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姜昆老师与各领导班子成员在艺术楼接待室进行座谈,在交流中,姜昆老师仔细听取了我院领导的介绍,对我校教学理念、学校管理、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有了全面了解。艺术学院副院长郑丰银与景德镇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汪开潮在现场进行了绘画展示,姜昆老师在受到邀请后也参与其中,亲自作画。

临别之际,姜昆老师提笔写下两幅书法作品:一是我校校训:“自强不息,泽土惠民”,二是“泥火翰墨”,并为我院题字:“艺游天涯”,给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划下了圆满句号。

此次参观时间虽短,但影响深远,姜昆老师对我院在陶瓷艺术教育特色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并真诚期望在众多文化交流互通,和谐互助的大环境下,景德镇学院的美育教育能够迈向新的高峰,取得更多可喜成就。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