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五星寝室贴标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7 20:35:15

(本网讯:图|涂静怡 徐尧玮 焦子頔 文 | 周怡冉)为表彰首届“艺秀生活”寝室文化节获奖寝室,激励同学们积极维护宿舍卫生,发挥学生寝室环境的育人功能。艺术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西三、西四宿舍楼举行了“五星寝室”贴标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专职组织员张亚娟以及19、20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贴标活动。

据悉,本次“艺秀生活”寝室文化节活动共有183间寝室参加评选,评选共分为“书香寝室、文体寝室、红色文化寝室、艺术个性寝室、其他特色寝室”五大类。在同学们上交材料重重筛选后,艺术学院西四A308、A309、A310、A311、A314、A405、A412、A416、A419、A421、A510,以及西三B106、B231、B323、C210共计15间寝室以牢固的安全意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与专业相结合的文化氛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五星寝室”称号。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陆续进入宿舍楼,为获奖寝室贴上“五星寝室”的标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表扬和鼓励。

老师们在初步了解了同学们最近学习上或者是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疑惑等基本情况后,开始了简短的交流与慰问,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直观的安全教育,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此次五星寝室贴标活动不仅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还激发了同学们建设优秀宿舍的积极性,使学生宿舍成为整洁、舒适、温馨、安全、宁静的学习和休息场所。

(编辑|焦子頔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