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9 17:07:12

本网讯:图|艺术学院新媒体 文|徐佳琪了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艺术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11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学院2020年团支部述职交流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黄超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述职的各团支部书记。会议由19级美术学三班钟桂珍主持。

述职会上,各团支部分别围绕2020年团支部自我管理情况、团支部在校、院系组织活动的情况、团支部自我开展的活动及工作情况、团支部学习情况、工作经验教训及不足、未来发展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中,19级工艺美术6班团支部书记霍书涵针对本团支部“心系祖国,保护自己”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团支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对述职过程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将在自己团支部总结推广以及在对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普遍问题,将采取措施努力改进。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黄超老师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艺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本次述职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动风采,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进一步夯实了艺术学院团建基层基础,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