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支书述职报告 汇”团“之职责,展”团“之风采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9 17:07:38

(本网讯:图|艺术学院新媒体 文| 许琳娜)为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5日,艺术学院各级团支部邀请各支部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开展“团支书述职评议”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的团支书结合提前准备的文字总结和展示ppt,本次班级述职总结陈述围绕团支书在职情况、团支部简介、岗位职责定位与认识、工作回顾与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依次进行工作总结陈述,各团支书结合班级活动举办及骨干工作的特色进行陈述。

活动进行期间,各班级团支书发表了他们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团支部内班干之间紧密合作、共同关心着本支部内成员,使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同时积极采纳班级成员对于本支部建设所提出的建议,让支部工作透明化、公正化;同时也要加强班委会建设,开展读书周、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促进团员提升自身素养。结合专业策划并开展相关调研、实践活动。在团支部管理方面:各干部各司其职,发挥寝室长作用,制订班级班规,从而更好地规范班级团支部管理。要自觉以班级服务为己任,严于律己,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关心同学。各班委们也需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为班级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在以后的日子,带领团支部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本次班级团支部述职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各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基层各团支部自我认识,有效增强团组织内部的建设,保持团组织内部的纯洁性,切实增强了艺术学院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引领支部成员更好地发光发热,为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此次“团支书述职报告”圆满结束。

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各团支部书记会更加努力,同各班共青团员一起打造好各班特色团支部。

(编辑|陶蕾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