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01 21:53:43

本网讯|王影 文|黄珊梅)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12月1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斗雪一行6人来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艺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人事处处长戴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副院长陈实、张博以及教研室主任李白、杨斌热情接待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代表团同仁。

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斗雪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及作品展厅。参观完毕后,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共同观看了双方的院校宣传片,我校副校长吴丁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工作成就、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紧接着,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代表团对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要加强两院校间的交流,谋合作,促发展。

艺术学院院长方漫在讲话中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双方的交流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在人才技术培养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一是增强与企业间的合作,将本校专业与各个企业建立对接,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二是将大师工作室制落实到教育工作之中,突出优势学科与特色学科,进一步优化教学模式。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斗雪对艺术学院艺术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艺术学院人才济济,在艺术发展方面有远大前景,并对广东省级特色专业发展做出介绍,他表示,在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下,两校应该加强院校联系和合作,在学生就业方面进行对接,建立起互帮互助的同盟战友关系,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良好局面,促进学校工作的开展。

双方经过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今后的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深合作,建立框架式协议,共同打造港粤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大师工作室,并推进艺术学院优秀人才进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座谈会后,访问团代表与我校互赠作品画册,并合影留念。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