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02 22:03:55

(本网讯:图|曾子晴 文|焦子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珍爱粮食的传统美德,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形成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的社会新风尚,由学工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30日上午在艺术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学工处的高度重视,陈后辉处长亲临现场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美术学教研主任姜强、辅导员刘志超、黄超老师及青年教师周乐斯、胡丽老师共同参与评选。活动收到同学们创作的优秀作品共计电子作品146件。其被分为海报(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文创作品(专业组)、微视频(非专业组)和绘画组四种类别。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参赛选手们的作品构思巧妙新颖,纷纷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用艺术语言传递“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树立节约意识,珍惜粮食的来之不易。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绘画组)

20环设2班  唐睿晨(两幅)

20环设1班   付晨希

19美术学4班  李雪红

二等奖:

(绘画组)

20产设4班  徐雪梅

18美教1班  肖颖

20环设2班  胡函龙

18美教1班  查祥宇

(文创作品专业组)

19环设4班  许馨彤

(海报专业组)

19产设2班 龙秋萍

三等奖:

(绘画组)

18美术学2班  韩宇婷

18陶设4班  龚朝先

20环设6班  陈亚萱

20美术学4班  蔡纪宏

(海报专业组)

18环艺3班  葛福强

18美术学2班  朱丝丝

19产设2班  林毅涵

18工美3班  周怡冉

18工美5班  余颖婷

(文创作品专业组)

18环设2班  赵建雪

18陶绘2班  唐家

(微视频非专业组)

20应统一班   吉馨凤

优秀奖:

(绘画组)

20产设3班  何燕

20工美2班  幸伟玲

18陶设4班  刘勇强

20美术学4班  周舒婷

(海报非专业组)

17网工  王洪乐

18环设2班  曹婕

19网工2班  胡志文(两张)

20应统2班  温静萍

20应统2班  余婷

20计科1班  刘晨伟

(海报专业组)

19雕塑1班  张书郡

18陶设1班  贺娟

18工美陶设1班  周聪

18工美现陶1班  覃雅

19环设2班  石

18工美现陶1班  杜政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树立崇尚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价值导向,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内营造“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