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进教室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16:53

本网讯|何逸晨 |韩宇婷)为引导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1日晚在第二教学楼开展“党员学生进课堂、满腔热血心向党--学生党员进入新生晚自习教室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团委副书记黄超、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26召开党员学生进课堂,满腔热血心向党---学生党员进教室宣讲活动”动员会,专职组织员张亚娟老师叮嘱党员学生从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经验、积极参加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

、活动于12月1日晚正式开始。根据党员宣讲安排表,学生党员分别进入第二教学楼13个教室,为23个班的同学开展宣讲活动。党员同学先讲述入党的基本流程;再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详细规划在校的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结合自身特点去制计划、规划目标;最后,党员学生和新生进行互动,交流心得体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担当的责任和传递的价值观,既帮助20级新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为他们紧张的学习生活送去了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表达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所同学能把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伟大的人生,把个人的职业生涯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党员学生进教室宣讲,对于20级新生明确未来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责任意识、充实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听后新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这也是学生党支部开展“传帮带”活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彭清霞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