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团队和个人荣获2020 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称号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08 22:53:06

(本网讯: 图文| 黄珊梅)近日,团省委、省学联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表彰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优秀团队

“艺抹红心”社会实践团队被授予“2020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称号。

优秀个人

18雕塑2班钟德海、18环境设计1班刘浪同学被授予“2020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大学生三下乡”是共青团中央在暑期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不仅能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还能增强同学们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广大青年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也希望受到通报表扬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负使命,带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 胡文毅 三审三校: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