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与阿克陶县携手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5-12 21:12:19

  

   

   赵力平参观景德镇学院阿克陶县展馆

 

 

 

    

          

      5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由景德镇学院和新疆阿克陶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瓷国之光--一带一路新篇章走进深圳”展亮相文博会。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力平来到展馆,亲切看望慰问展馆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赵力平来到景德镇学院阿克陶县展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参展的陶艺作品、阿克陶县参展的土陶和艾德莱斯展品,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我院及阿克陶县组织参加本届文博会的情况。在精美绝伦极富民族特色的展品前,赵力平不时驻足,仔细听取介绍,对我院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发挥人才优势,大力推进文化援疆等做法表示赞赏。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主会场总展位面积10.5万平方米,主展馆设文化产业综合馆和8个专业馆,包括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影视动漫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文化科技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国内参展单位2302个,全国31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国外参展单位117个,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

      我院和阿克陶县此次参展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共有陶瓷、新疆土陶、艾德莱斯等几百件艺术作品展出。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