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朱希瑞老师作品获得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二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18 21:07:02

(本网讯: 图文| 郭雅琴 ) 近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办公室、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的通报》,对参加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评选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人员进行表彰,其中艺术学院朱希瑞老师的作品《遥远的信笺》荣获美术类文学艺术奖二等奖,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朱希睿老师作品《遥远的信笺》

此次获奖作品,是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景德镇市文学艺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过作品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并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获奖表彰。此次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同时,朱希瑞老师的获奖,也侧面肯定了她强硬的陶瓷塑造能力,更是为艺术学院争光添彩。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 周婧 二审二校: 胡文毅 三审三校: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