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24 17:46:16

(本网讯: 图文|胡文毅)2021年1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传达了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并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分析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各自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整改要求,依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作了发言。在充分肯定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了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举措。同时党总支书记赵雪政还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学校纪委下发《关于严明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七严禁”。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艺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科长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

(编辑|冯嘉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