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19 22:13:05

(本网讯:图|徐凯 文|周婧 谢怡敏)3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传达了党委书记李良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学习动员。

会议要求,根据《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们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深刻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深刻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深刻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深刻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要深刻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深刻学习领会景德镇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史。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师生,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进课堂、进寝室。结合艺术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在全体师生中积极开展主题创作活动,如开展书画、陶瓷艺术创作、摄影、文学作品创作等,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充分展示学校四十余年的办学历程和成绩,进一步彰显陶瓷文化、陶瓷艺术魅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校训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等结合起来。立足艺术学院实际,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融入党建、思政教育、团学工作全过程,把百年党史作为课程思政内容融入专业教学全过程,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铸就的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融入艺术创作全过程。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艺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举办系列活动及师生艺术作品创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冯嘉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