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堂党课进班级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24 18:00:01

(本网讯:图|沈笑坤 文|周婧)按照艺术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的要求,3月22日晚,19级艺术教育专业开展了以“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团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赵雪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 

团日活动上,同学们利用播放采访视频、PPT党史宣讲、讲述红色故事、互动学习等环节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对这次团日活动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应该这样进班级、进课堂、进寝室,19艺术教育专业的团日活动别开生面、耳目一新,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都深受教育。

利用这个活动机会,赵雪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给同学们上了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的第一堂党课。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特别强调在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艺术创作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要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