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19环境设计三班开展学习党史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30 22:58:00

(本网讯:图|王鹏 何裕新 文|黄珊梅 周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推进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不断加强班集体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坚定跟党走的决心,3月26日下午,19级环境设计三班团支部以“青春跟党走,党史照红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趣味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张朋老师、班主任胡丽婷老师、全体班级同学及兄弟班级代表。

在主持人朱茵同学的精彩开场白后,本次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参与感,活动以趣味互动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班委们组织同学们陆续开始了击鼓传花、党史知识对对碰、你“hua”我猜、“力拔题河”大作战等学习互动。随后,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扬后辈的感恩精神,激发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同学们还来到了纪念碑前进行瞻仰默哀,缅怀先烈。

 活动最后,辅导员张朋老师与班主任胡丽婷老师做出总结,对19环设三班本次团日活动策划给予肯定与表扬,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且形式新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学习党史,查阅党史相关读物,树立正确党史观,鼓励学生们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