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共学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2 23:24:40

​​​(本网讯:图|徐传师 王紫纶 文|张亚娟)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激励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4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共学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到浮梁县烈士纪念碑,祭扫革命先烈,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在实境体悟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缅怀追思中淬炼忠诚政治本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触动灵魂。

在庄严的英烈纪念墙前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手握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活动中学生党员朗诵了党旗颂讲述了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砍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夏明翰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也是在回望自己走过的路。艺术学院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在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凝聚艺术学院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合力让对党忠诚的红色血脉代代赓续、薪火相传开创十四五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