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3 19:29:00

​(本网讯: 图| 熊芳珑 徐静蕾 范梦瑶 文| 熊芳珑 魏鹏林)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激发全院学生爱国敬党的情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艺术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晚在TR203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兼职团委副书记黄超和辅导员张朋、曹星老师。

主持人进场,宣读比赛规则,介绍本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参赛的十支队伍和到场评委老师。本次比赛在《强军战歌》激越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为这场大赛铺展出了大气雄浑、催人奋进的鲜明基调。比赛期间同学们纵情高歌,用醇厚而又带有金属质感的磁性嗓音成功演绎了《我的中国心》这首歌曲,酣畅淋漓地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一曲《东方之珠》,四人优美的旋律,华彩的前奏,丰满的和声,如故事般娓娓道来,倏然间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几首歌曲将气氛引到高潮。最后在一首歌词朴实真挚,旋律朗朗上口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艺术学院选手们的激情演唱为我们带来一段难忘的乐音,他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话语向建党百年深情献礼。

 唱响红歌,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抒发我们的爱国情怀,接过前人的精神火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艺术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让红歌唱响校园,振奋师生精神,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共创佳绩,为景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优秀获奖名单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19环设二班《我们都是追梦人》

二等奖

19环设二班《大海啊,故乡》

19产设三班、20工美五班

 20环设一班、20产设二班《红旗飘飘》

三等奖

20产设一班《歌唱祖国》

20美术学四班、19环设二班《我和我的祖国》

 18美术学三班《东方之珠》

优秀奖

19产设一班《强军战歌》

19雕塑二班《红星闪闪》

19产设二班《保卫黄河》

20产设4班《我的中国心》

(编辑|李丽平 一审一校: 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 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