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丨文明寝室,你我共建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7 22:32:58

  (本网讯:图文|涂静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景德镇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艺术学院将劳动教育与专业特色进行有效结合,拟开展“劳动与美同在”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艺秀生活”寝室文化节活动暨“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在专职辅导员聂乘老师的带领下,生活权益部深入班级、寝室开展活动宣传。利用课余时间组织20级新生寝室长对第一届“艺秀生活”五星寝室进行参观和学习。参观过程中,五星寝室长对20级新生寝室长讲述了自己寝室的寝室文化和寝室装饰特色。

据悉,第二届“艺秀生活”寝室文化节活动将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后续将从学风、环境、安全、和谐、特色装饰五个方面展开评定。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