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0 21:54:39

  (本网讯:图文|郑阳帆)2018级工艺美术、美术学专业“红色四重奏”、“红星向阳”和“谷润”三支团队,结合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实践成果,于3月29日至4月2日面向工艺美术、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进行红色宣讲。

宣讲活动伊始,三支团队分别通过PPT、短视频等为大家展示寒假期间红色专项活动的实践成果,并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他们讲述着在实践活动中挖掘的红色故事、访谈的红色人物、追溯的家乡记忆以及个人感悟。聆听宣讲的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体会到红色革命文化的魅力,感受到家乡蓬勃发展的面貌。

宣讲会后,辅导员黄超老师希望工艺美术、美术学专业的同学通过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实践活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利用陶艺作品和绘画方式,发扬红色精神,使更多青年愿意走近红色文化,增加红色文化的艺术吸引力、创新力及活力。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了解,还激励同学们秉承红色信仰、传承红色精神、积极投身红色实践,勇担时代重任,在新时代下与党和国家同行,发挥青年人的力量,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