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24:11

 4月9日,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了考察,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双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以及办学的成绩和经验,在办学定位、依托地方文化加强专业特色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和做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为加强我院专业建设、推进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深度挖掘地方文化产业提供了发展借鉴。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实训场地和美术馆。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办公室、实训中心、科研科和产品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并陪同参观。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