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11:56

​(本网讯:图|王影 文|周婧)4月19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美术馆馆长张建翔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艺术展览、美术馆展陈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景德镇学院副校长吴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张博及艺术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团委及美术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吴丁、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学生科、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通过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在各自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开展了积极的探讨与交流。此外,在学科建设相互扶持、文创艺术品研发的优势互补、展览上的互相交流和建立师生互访、互学机制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本着友好协商、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我院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6人参观了学院陶瓷艺术实训中心和美术馆。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考察我院陶瓷艺术实训中心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考察美术馆

(编辑|周婧 一审一校:江洲 二审二校:陈驰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