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年轻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09 15:53:39

佰年轻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以下岗位:

森美全屋定制设计师:3名

森美全屋定制电话销售:4名

室内设计师助理:2名

公司福利:做六休一,提供工作餐

要求:性格开朗,善于表达,有责任心上进心,打算长期(3年内)留本地发展的优先录用,公司提供定期专业培训。

联系人:王总

  话:157-7949-6371

工作是成年人的主旋律,是安身立命的依靠,所以选择什么职业也是一场考试。销售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职业,因为只要人类社会还在持续,交易就不会停,销售就是交易中卖的环节,所以销售将永远伴随着人类的社会发展。销售永远是朝阳职业,因为销售人员的收入永远是各公司的佼佼者。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