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恭喜我院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08 23:56:57

(本网讯:图文|黄珊梅)近日,从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传来喜讯,艺术学院团委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荣获多项市级荣誉。

艺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其中,我院18产品设计1班肖至诚、18环境设计1班刘浪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艺术学院团委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邓倩玲 一审一校:周婧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李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